走進PUB去找愛 獵人們吶

都打開了雷達

我的手GENTLY擁抱身邊的

每個她與她

MONICA 從不多話

LISA 想要有人哄她

JESSICAALBA 不算辣

卻欣賞她的心 有容 乃大



起身跳舞 告別今晚 莫名的低氣壓

手心裏 剛收到誰 偷偷遞過來的號碼

不得不承認 男人總愛瘋狂一下

只是難過 沒有人啊

讓我想把給 男人心 留下



SO FUN的愛呀 向杯長島冰茶

不小心喝下

後勁 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凌晨三點 心情像放逐到馬達加斯加

想跳上飛機 南半球出發

去嘉年華SAMBA

但這城市 只剩酒吧

FUNKY不停下

空氣熱的 讓呼吸啊

騎上狂野的馬

七上 八下



登上今晚 愛情沙漠最後的金字塔

我的她 愛上了我 默默征服她的瀟灑

不得不承認 男人總愛風月風花

當這個夜 那麼喧嘩

只是 不想做 落單的 奇葩



SO FUN的愛呀 向杯長島冰茶

不小心喝下

後勁 讓人害怕



SO FUN的愛呀 像加冰的VODKA

盡情享受她

天曉得 我只有 玩玩的想法



SO FUN的愛呀 像轟炸機 轟炸

拼命抗拒她

不喝 卻想念她



SO FUN的愛呀 像加鹽TEQUILA

讓我迷戀她

天曉得 我只有 ONE NIGHT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oop0701 的頭像
    aaoop0701

    簡單♥幸福

    aaoop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